养条小鱼

白日梦想家

李鹤东×你 碎碎平安(下)

完结撒花


 上篇碎碎平安(上) 


        他有些哽咽:“三年了,我想了你三年,我真的很后悔,如果我不说那句气话,我们现在是不是已经结婚了?”



      “乖乖,回来吧好不好?”



       他伸出双臂环住我,把头轻轻靠在我肩膀上,我也好像着了魔,一时间没有推开他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甚至能感觉到肩膀处有些湿润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极力压制着眼里的泪意,强迫自己开口:“是,我承认当年不告而别是有些草率。但是李鹤东,已经三年了,你看周围好多事物都变了样,我们也回不去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,我伸手尝试推开他,他双手抓着我肩膀,嗓音都隐隐地颤抖:“顾以,我就问一句,你还爱我对不对?”



      还爱吗?大概吧,不然我怎么一直放不下他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他敏锐地察觉到我那一瞬间地出神,隐隐约约察觉到我内心的想法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李鹤东,我承认,我可能是有点放不下,但这重要吗?我总有一天能释怀,但是我们不可能了,你现实一点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就不可能了!”他察觉到声音可能有点大,怕吓到我,又压低了嗓音:“我们只是分开了三年,又不是天人永隔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我一时语塞,没办法反驳他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说:“咱们约定个期限,就你出差的这十几天,如果到你回重庆的时候还是选择不复合,那我就认命了,不纠缠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答应加上我微信就放我下车,没办法,只能重新加回他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关于那个约定,我没明确表态,但是回酒店之后收到了他的微信:“我就当你默认了,晚安,明天接你上班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的,就这样,我跟李鹤东建立了一段很微妙的关系,他没做什么出格的事,就每天上下班接送,送夜宵,买我喜欢的那些小吃,还会分享他遇到的那些趣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的关系好像缓和不少,但我知道,期限马上就到了,我也是时候做决定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天,他来接我下班,问我明天早上想吃什么,我沉默良久开口:“明天不用来接我了,我早上的飞机回重庆,这边的工作结束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气氛突然冷下来,他没说话,一直到我住的酒店,在我下车时问了一句:“是工作结束了,还是我们结束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没回答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,这天晚上,车在楼下很久才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在机场候机,一直到登机,都没有他的消息。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直到一周之后,我结束重庆所有的工作,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又回到了北京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的,回重庆就是为了这件事,我写申请调回了公司总部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一直没告诉李鹤东,是为了给他个惊喜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没联系他,在网上订了一张二队的票。


       第三排,确保他一上台就能看见我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也就一周没见,看他好像有点憔悴,黑眼圈蛮重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看见我之后,他好像有点不可置信,我抬起头和他对视许久,眼里却是止不住的笑意。  



        演出结束后,我坐在座位上没离开,他跑下来紧紧抱住我,声音有些哽咽:“还走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走了,一直陪在你身边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”,我伸手勾住他的脖子,有些狡黠地眨眨眼:“但是我还没找住的地方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笑了起来,轻轻吻我的额头,拉起我的手:“走吧,咱们回家。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14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