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条小鱼

白日梦想家

谋冬(13)

       37.前两天北京这边下冰雹,一切都发生的很突然。

 

     大家应该也在新闻上看见了,有不少人的车被砸了。

 

     是的,你没猜错,李鹤东同志就是倒霉鬼大军中的一员。

 

     那天晚上我捧着西瓜一边追剧一边等他下班,但是到最后我都昏昏欲睡了,他还没回来。

 

      当时看时间,已经十一点半了。

 

      我还寻思,不应该啊,这货平时下班可积极了。

 

      有点担心,所以给他打了个电话。

 

   “喂,媳妇儿,怎么还没睡啊?”


     “这不是一直等你回来嘛,怎么今天这么晚?”

 

     “嗐,别提了,今天晚上下冰雹,我把车停在露天车位上,结果被砸了,刚拖到4S店,打了辆出租,现在已经在回家路上了。”

 

    “那你车怎么样啊,有照片没?”

 

      看着他发来那张照片,我绷不住了。

 

      好嘛,这哪是车啊,都被砸成筛子了。

 

     噗……对不起,但是真的好好笑。

 

       尤其是李鹤东半夜十二点顶着那个大怨种表情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麻蛋,笑死我了当时。

 

 


       38.热心市民小李的爱车受损还挺严重的,要修一段时间。

 

       所以这段时间里他是没办法潇洒开车去上班了。

 

      后来,我跟谢爷一合计,我有时间的话就我接送,要是我脱不开身的话就谢爷送他。

 

      至于谢爷的坐骑,当然是那辆闻名全社的爱玛小电瓶啦。

 

       偏偏谢爷有时候还爱犯见,每次把他送到楼下都得冲我喊一声:“孙媳妇儿,孩子给你送到了啊!”

 

    然后得意洋洋地扬长而去。

  

     社会你东哥每天回家都跟我抱怨:“等我车修好了,第一件事就是把谢金电瓶卸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嗯……卸电瓶目前我还没见到,但是谢爷在台上给李鹤东跪下的次数确实增多了🤔🤔🤔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,时隔一年我带着《撒个娇》系列又杀回来了,之前写的那些都修了一下细节,在昨天晚上都发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写这篇的时候给我自己笑不行了。 


下一篇撒个娇(14) 


评论(10)

热度(1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