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条小鱼

白日梦想家

谋冬(14)

   39. 个人体质原因吧,我身体一直不太好,换季的时候特容易生病。

  

     前两天做了个小手术,因为需要恢复期,所以亲爱的资本家老板给我批了两个月的假。

 

     拜托,那可是两个月诶,整整两个月!

 

     因为从事编辑工作,我们单位出版的杂志周期是半个月,所以平时假期少得可怜。

 

    一开始高兴疯了,好久都没有这么清闲过。

 

    但过了几天之后我就笑不出来了。

 

    李鹤东他们队去沈阳演出,结果被封在那儿回不来。

 

    好,夫妻二人“喜提假期”。

 

     我在家特别无聊,每天就吃饭睡觉遛狗,因为身体还在恢复,所以饮食贼清淡。

 

     感觉自己就像个食草动物。

 

     他在那边也烦得要死,每天晚上打视频的时候核桃盘得嘎嘎响。

 

    李·满面愁容·鹤东:“真羡慕谢金那家伙,在北京老婆孩子热炕头。”

 

  “我这边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去,你在家好好照顾自己听见没?一定要吃早饭,不许吃冰激凌烧烤小龙虾之类的东西,少吃外卖,自己在家做完饭记得关天然气阀门,晚上睡觉空调温度别开特别低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我有点不耐烦地打断他:“得了得了,你放心吧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。”

 

    “不行,我还是不放心,一天三顿吃了什么都要给我拍照,要不然再给你找个保姆好了。”

 

   哈?

 

    劝删,对我不好。

 



    40.不过说真的,我确实不太适应李鹤东这么长时间不在身边,晚上一个人睡觉都不踏实。

 

     嗯……这是可以说的吗?

 

     还好还好,这种生活就持续了一个月左右。

 

    回来的那天,我迫不及待地开车去机场接他,终于啊终于。

 

     后续就是他舍不得让我多走路,让我坐在他行李箱上拖出了机场。

 

    这男人好细心,我好爱。

 

     后来听说同行人员拉了个小群,偷偷讨论他是老婆奴。

 

     哦对了,还要说的一点就是,李鹤东同志做饭比我好吃多了,时隔一个月再吃到他做的饭,感觉跟过年了似的😍。



捞捞撒个娇(13) 

评论(10)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