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条小鱼

白日梦想家

谋冬(15)


    41.终于等到李鹤东回来,我还剩一个月假期。

 

     因为他还要在帝都接着演小剧场,所以我俩也没办法出去旅游。

 

      也许有点分离后遗症,他恨不得把我栓在他裤腰带上,去哪都想拉着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后来美其名曰“体验相声演员作息”,去工作的时候也带着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表示抗议:“你工作我跟着去干嘛,我还是在家打游戏算了,留点自由空间给你自己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结果这男人可怜巴巴卖惨:“我一个已婚男人要不需要自由空间好嘛,你老公我过了这么多年单身生活早就受够了。再说你很久没去过小剧场了,有些粉丝都在讨论咱们感情是不是出了问题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好吧我承认,被他说服了。

 

    毕竟谁能拒绝一个可怜巴巴的社会东呢?

 



        42.他上台的时候我就在休息室打游戏或者跑到幕布后面偷偷看,有时候觉得无聊溜到场外跟粉丝唠嗑。

 

       经常能听见谢爷在台上暗戳戳拿我俩的事砸挂,从我的角度能看见他因为害羞红红的耳朵。

 

     等他工作结束就在大庭广众下牵着我离开。

 

     其实我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,但是他还是把恢复期看得很重,走路轻轻搂着我的腰,有时候还会凑到耳边轻轻问累不累,有没有不舒服之类的。

 

     很不幸,被周围人看见了,他们还以为我怀孕了。

 

      真的栓Q,被迫喜提孕妇身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当天晚上就看见超话有帖子在讨论:“今天亲眼看见了东嫂,东哥在嫂子面前真的好温柔,跟平时简直判若两人诶!不过话说,嫂子是不是怀孕了,走路的时候东哥都小心翼翼地扶着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后来还是他返场的时候亲口辟谣,说我刚做完一个小手术,在恢复期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不过,当天晚上休息的时候,奶东同志贱兮兮地凑过来说:“媳妇儿,要不咱们努力努力,争取坐实这个谣言?”

 

    呵呵,一边去吧,美得你。 





下一篇在这撒个娇(16) 




评论(12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