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条小鱼

白日梦想家

谋冬(18)

     47.前两天刷朋友圈,看见朋友跟她另一半在评论里吵了起来。

 

      原因也挺简单的,就是我那朋友穿着吊带短裙美美的拍了几张照,她男朋友觉得不能在别人前穿得暴露,现在俩人闹得挺难看的,已经到了要分手的地步。

 

      我觉得应该也跟李鹤东聊聊类似的问题。

 

      晚上他下班回家,我刚洗完澡,在镜子前吹头发。

 

       李鹤东十分自觉地接过吹风机和毛巾,手指轻轻穿过我发丝,舒服得眼睛都要眯起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收拾完之后,我盘腿坐在床上,拍拍身边的位置:“坐,咱俩聊聊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他靠过来:“怎么了这是,我最近几天好像没犯错啊,我想想,是不是昨天晚上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你闭嘴!”

 

      一天天没个正形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你会反对我穿吊带裙之类的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可能是看我有点严肃,他清了清喉咙:“大清都亡了多少年了,穿衣自由也是每个人的权力。但是站在另一半的角度上,你夏天可以穿,但是冬天最好不要露胳膊露腿,会痛经。”

 

    “所以说你是同意的?”

 

    “当然,你总不能因为嫁给了我就失去自己选择衣着的权力吧。”

 

      我宣布,李鹤东同志今天在我心里满分!






      48. 前两天端午节,亲戚朋友送了一堆粽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一直不爱吃粽子,所以都交给李鹤东解决,每天吃饭的时候都给他煮两个。

 

       吃了几天他实在受不了了,跟我说现在看见粽子就犯恶心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说那咋整,都是有保质期的,总不能浪费吧

 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他有晚场,下午清空了冰箱里所有粽子,提着塑料袋去上班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晚上他队员跟我发微信:嫂子,东哥这是揍嘛呀,带了一堆粽子来上班,非得分给我们,端午节都过去一个多星期了,我们自己家粽子还没吃完呢,救救我们吧……

 

      我笑嘻嘻藏起手机,当没看见。

 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李鹤东这队长职权还挺好使。


捞捞撒个娇(17) 


评论(11)

热度(1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