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条小鱼

白日梦想家

谋冬(17)

         45.之前特爱买乐高之类的小玩具,拿回家之后拼了一会就烦了,跟李鹤东嚷嚷手疼,让他完成后续工作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他一开始什么都不敢说,拼好之后就放在电视柜上面当摆设。

 

       循环了几次之后,家里摆满了乐高玩具,但是我看见喜欢的造型还是会买回家。

 

       李鹤东受不了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后来每次李鹤东陪我逛街,只要我朝着乐高柜台走,他就直接捂住我眼睛,半搂半抱推着我离开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乖,我看那边有个包挺好看,很适合你,我们去看看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嗯,看出他的抗拒了,毕竟都舍得给我买包了……

 

 




        46.我囤了一柜子香水,大都是那种中性风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李鹤东不知道抽什么风,现在每天上班前都要喷两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有一次拿了一瓶茶香的,上台还被谢爷砸挂:“嗬,李鹤东今天一身绿茶味儿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有天晚上跟他开玩笑,我拽过他衣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鼻尖相触,我故作凶狠地问他:“说,最近是不是背着我见什么人去了,为什么喷我香水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嗐,结果被他反将一军,他控诉我工作太忙了,可怜兮兮的说:“白天有点想你,喷点香水就能闻到平时你身上的味道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听他这么说,我心里还挺开心的:“那你喷吧,不过说好了,小冰箱里的那些不能碰,那可是我的宝贝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他危险地眯了眯眼睛,把我锁在怀里:“再说一遍,谁是你宝贝?”

 

       你你你,是你还不行嘛。

 

       老男人,就是幼稚……





评论(7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