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条小鱼

白日梦想家

谋冬(19)

    49.跟李鹤东结婚之后,催生就没停过。

 

     干爹干妈,哥哥嫂子,还有知道我们结婚的粉丝们。

 

     每年聚餐话题一拐两拐,最后都会转到我俩身上。

 

     哥哥嫂子说,让我们不用担心工作,等孩子生下来他俩帮我们带。

 

       每当这个时候,我跟李鹤东就会默契对视,然后我俩异口同声:“行,再过两年,我们还想再玩几年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关于孩子这个话题,我们在刚结婚的时候就聊过,我跟他差了八岁左右,刚结婚那会儿也就二十四五,他说起码结婚五年之内不会考虑生孩子,因为他觉得我还太小。

 

       原话是:“你现在才多大,自己还是个孩子,你再多玩几年,我又不是等不起,再说我还想多过几年二人世界呢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当时我听了确实挺感动的,他能站在我的角度考虑。

 

       其实我倒也不是想“多玩几年”,主要是工作之后领导比较器重,两三年就把我升到了副主编的位置,怀孕之后肯定会对我工作有致命的打击。

 

      毕竟年轻人嘛,挣钱搞事业才是王道。

 

     但是其实,我对李鹤东还是有些愧疚的情绪在。

 

       那天晚上又经历一波催生之后,我的情绪有点低落。

 

       回家路上等红绿灯的时候,他摸摸我的头:“怎么了宝贝,不开心?”

 

      我没说话,只是摇了摇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到家之后,都没来得及洗漱,他就把我抱到沙发上坐下,让我靠在他怀里:“是不是今天晚上哥哥和嫂子催生让你不舒服了?我找机会跟他聊聊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我抓住他的手:“不是因为这个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看着我,示意我接着说下去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李鹤东,我这个妻子是不是不太合格啊,你看你周围跟你同龄的人,都已经有孩子了,突然觉得我有点自私,只顾着自己的工作,好像从来没为我们的家操心过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听我说完,没耽搁一点时间,立马就把我紧紧抱在怀里:“我从来没这么觉得,未来的生活是我跟你一起过,我又不是为了想要个孩子才跟你结婚的。再说咱们家有你一个小孩子就够了,家里我来操心就行,你只管尽情去做喜欢的事情,只要我的宝贝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就好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因为有他在,我被宠成了小孩子。

 

 


评论(10)

热度(15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