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条小鱼

白日梦想家

李鹤东×你 绝对安全感

     这篇是没有安全感的东哥。

 

      很晚了,结束一天的工作,揉了揉酸痛的脖子,顺手拿起旁边的手机,看见他队员几分钟之前发来的消息:嫂子,东哥有点喝多了,是我给他送回去还是你来接他?

 

   “把地址发我吧,刚好在公司加班,我去接他好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收到那边发来的位置信息,我拎起外套出了公司。

 

     最近几天老是觉得李鹤东有心事,郁郁寡欢的,比之前沉默了不少。

 

      到他们聚会的餐厅之后,一眼就看到了在路边站着的李鹤东,还有扶着他的筱菊。

 

     他们朝我走来,看得出来喝得确实不少,他走路都有点虚浮。

  

     把他扶进副驾驶,跟筱菊打过招呼后就打算回家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路上,一直能察觉到李鹤东向我投来的视线,我问他怎么了,他也只是摇摇头不说话。

 

      也许是错觉,总是觉得他眼神里藏了很浓重的哀伤。

 

      直到家楼下,我打开车门打算下车,他突然拉住了我,声音很委屈: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

 

   “啊?”

 

     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这么说,仔细想想,明明最近没闹什么矛盾。

 

  “是不是?”

 

     我甚至觉得他都快要哭出来了。

 

      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,但是看着他微红的眼眶,我还是觉得有些心疼。

 

     只得放轻嗓音:“已经很晚了,咱们先回家好不好?”

 

     我向他伸出了手,他乖乖牵住我一路走到家门口。

 

      把他拉到沙发上坐下,我才开口:“为什么会这么觉得?”

 

     他瘪了瘪嘴,委屈地抱住我:“我觉得你不管我。”

 

    我轻轻拍拍他表示安抚,等他开口。

 

   “为什么每次我晚上跟他们出去吃饭你都同意,为什么不收我工资卡,还有你平时都不问我去哪里见了谁,而且你明明很讨厌烟味,但是看见我在抽烟不说点什么,你一定是不爱我……”

 

    他越说声音越小,甚至听见他抽了抽鼻子。

 

    我突然觉得有点想笑:“所以你最近不开心就是因为这个?”

 

    他没说话,只是点了点头。

 

      我轻轻捧住他的脸,跟他对视:“没有啦,我很爱你,我只是觉得我们都是成年人了,处理感情的方式都应该成熟一点,不管你不也是代表我很相信你嘛?”

 

      事实证明,永远不要和喝醉的人讲道理,不管用。

 

    他还是很委屈,很小声说道:“反正我就是觉得你不在乎我……”

 

  “好啦,那请李鹤东同志把工资卡交给我保管。”

 

     一边说着一边向他伸出手。

 

     他突然来了精神,迅速跑到房间把他的各种银行卡都给了我,连眼睛都变得亮晶晶。

 

     被他这么一弄,我俩折腾到凌晨才睡觉,不过确实能看出来,某人的心情好了不少。

 

     第二天我准备出门的时候李鹤东才顶着宿醉的头颅爬起来。

 

  “宝贝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 

   “你今天是不是没工作?晚上来接我下班好不好,带你认识我同事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他走过来轻轻地亲了亲我的额头,肉眼可见的开心起来:“好!晚上我请他们吃饭!”

 

    “恐怕没机会咯,别忘了咱们家的财政大权在我这。”

  

    说完,我晃了晃钱包。

 

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好像更期待和他的以后了……

 


       最近发了好多日常,怕你们看腻了,所以写了个短篇。


捞捞上一篇日常撒个娇17 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3)

热度(49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